close


大根屋其實已經三訪了,因為他的生魚片真的很讚,價錢也算在合理的範圍內,於是造就了讓我兩個月來吃了三次的佳績

(取於大根屋粉絲網頁)


其實他們的座位不多,真的很容易就客滿了(約20幾個座位),所以會比較建議訂位

而在他們的黑板上也寫著他們的菜色

看到有烤帝王蟹真的很讓人興奮,不過今天還是以基本款為主

而很剛好的今日來坐在吧台區,可以一邊欣賞師傅的手藝,一邊等餐

先讓大家看看菜單吧!




(此菜單取於大根屋粉絲專頁)

看完菜單後,準備進入菜色吧!

首先先送上我最愛吃的鮭魚生魚片

他的生魚片真的很鮮甜,而芥末也是現磨的,真的跟外面吃到的芥末味道完全不一樣

(這下才知道以前吃生魚片到底吃了多少化學芥末....)


再來是這裏熱門的江戶前八貫

老實說這八貫吃下去後真的就滿足了,每一個握壽司都非常扎實

當然這裡的焦糖鮭魚握壽司,也是這邊的招牌,當然也要試一下口感拉

這個焦糖鮭真的很厲害,淡淡的焦糖味配上鮭魚生魚片,真的是人間美味

別說焦糖鮭了,起司鮭也真的不得了,剛好對上愛吃起司的我,簡直融化拉!

海膽握壽司,雖然有點貴,但真的也值得,真的比在外面吃到那些啊撒布魯的合成海膽天差地遠,愛吃海膽的朋友們可以來這試試看!

雖然我是一個不敢吃辣,而且連胡椒都不接受的人,但這個松阪豬鹽燒上面撒上了七味粉,真的是下飯又好吃,讓我忍不住想叫師傅來一碗白飯了.....

我認為真的是精華中的精華-大蛤蒸蛋


這一棵蛤仔就比平常的大了兩倍多,而大蛤的湯汁精華全部都吸進了蒸蛋裡,我只能說吃了這個蒸蛋是再幸福不過了!


而他們的蛤仔湯,鹹度剛剛好,對於愛吃蛤仔的我來說,這個湯少說我也給他80分以上了!

而今日很幸運的,有吃到師傅招待的苦瓜沙拉,(上一次來就沒有吃到,果真是要看運氣的呢)

涼拌苦瓜的口感的真很爽口,就算吃飽了,吃到了這個苦瓜沙拉,也會讓人瞬間食慾又來(誤

這一趟的日式料理真的很滿足,且真的會一試成主顧,推薦給愛吃日式料理的朋友們吧!



板橋區-大根屋

地址:板橋區東門街6號

電話:02-29696799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土城區-大根屋

地址:土城區學府路一段98巷2弄13號

電話:02-22602675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830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